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mY fOrm5 life~~

好久没post文章在这里了...

不知不觉, 开学快过两个星期了..
中五的生活嘛...挺忙的..
去年尾妈载我去报名补习,有六科之多...x.x
没有其他原因,
就只因为家人对我去年获得的"佳绩"嘘声连连..
从来没有补习补那么多科的我...
开始补时因为在假期嘛...没事我还能撑下去..
谁知开学后,放学赶回家四十五分钟准备去补习...
匆匆忙忙的准备好后又赶着步行去补习班,
补习班上我竟然打瞌睡,还是光明正大在老师面前!
眼睛快关了,拿着荧光笔的手不知何时练到附有耳朵的功力..
眼睛是关着的,它却不停地画着老师所说的重点...还画到挺整齐的..
身边的朋友也是如此,不过她的功力比我更上一层楼,因为她钓鱼时写的字看起来并不会潦草...
哈哈...佩服她了..



我现在哦..好像随时都可以倒下来呼呼大睡...我的中五生活真得挺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