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6/3

2/3 姐妹帮一起去唱K以庆祝莹的生日。。。
很开心,终于可以再跟她们一起癫了。。。虽然时间短暂,但我已经很满足。
唯一的遗憾就是这天喉咙不是很好,好像有什么液态物体塞在声道。。唱歌一直走音。。
气死我了。。。那怪物干嘛偏偏选在今天烦我嘛!害我唱出来的高音超好笑~~


。。。。。。


3/3
妈妈开始教我管理老爸公司的账务了。。。白青红黄单得整齐排进文件夹内。。
按年份排列。。
面对这项工作,我欣然接受。。因为不难,赫赫~~
但这项工作倒也挺吃时间。。
我从下午一点多排到晚上八点多。。。
工作完成,看时间。。
吓!已经那么夜啦!还没吃晚餐呢~~准备明天再肥一圈。。。
脚踏车胎就要形成了~~到时再想办法怎样收回去咯 >.<
说到减肥。。我真的很苦恼。。
我那两条一半是练出来的, 另一半是吃出来的粗壮手臂。。
要怎么缩小一点啊!!!
早知道就不去练体操了,乖乖参加学校办的舞蹈学会。。


现在,我要学肚皮舞。。
人家说,学肚皮舞有点肉的跳起来才好看。。对不?
哈哈。。。这兴趣以前就开始有了。。。
是被姐影响的。。当时她不懂看了什么电视节目。。
突然对我说:“来,我教你扭肚皮。。” 我也傻傻的跟着做了。。
从那时起就一这堆动作当运动。。
问我怎么看起来还是那么胖?
没办法。。。

骨架大
    食量大
        常熬夜
所以才那么胖咯~


好啦好啦。。大不了我下次少吃点,少点熬夜。。
多扭动我的肚皮。。。
相信你下次见到我表情会变得很不一样。。。(偷笑~)

。。。。



接下来,我的工作就是打账。。。


我闲人一个,我不帮谁帮?
公司业务多,爸妈没法应付那么多。。

但愿自己不会出错咯~

2 則留言:

  1. 我也要减肥!! T^T

    哎哟去唱-k都是乱喊的啦,没关系的 =D

    回覆刪除
  2. 你减什么肥呢?看起来已经很均匀了呀~
    我只有164++cm。。50++kg怪吓人的。。我才要减呐~
    我当唱-k是训练歌喉~不知道咯。。。很顺其自然就想正经的唱。。。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