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新。职业

真的很久很久没碰这里了
大前天心血来潮为我这个可怜的部落格换了新衣
用了我喜欢的颜色(有没有blue到很夸张??)
7日开始了我的新工作
是我有生以来第一份 full time 工作
是为毛毛朋友们服务

其实我真的以为自己对着份工作应付得来
做得还蛮不错
它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忙得不可开交

问题是:
  • 底薪太少
    好姐妹佩妤说我比较适合底薪高点也符合我学业等级的的职业
    我~其实开始了这份工作还有在浏览适合我的工作,只是属意的,交通方便的还没出现,所以啊,再多一个月让我慢慢找,再做个office lady (lady??girl??)....大了啦,还要做girl?恶心死了~
  • 时间太长
    12个小时耶~一方面要很有毅力,另一方面体力和脚力要很够。站着有十多个小时,放工感觉脚板要变扁平足了 (XD~)它剥去了我这个懒虫的 “懒” 时间~也让我不能跟我想念的人聊天。其实,一天的工作完成了人还是精神的,但是
    home sweet home~~就这三个字搞的鬼,让原本计划回家要干什么什么的我,一到家整个人软下来了~有,痛苦到。。。
  • 皮肤问题出现
    因为我的人就是很dry (是~皮肤的 dry咯~)所以保养很重要,所以白开水变了我养皮肤的宠物。但这份工作,因为长时间碰水,“充分的” 把我手掌还有手背的水吸光光,干上加干 (T。T )怎么办??
    我啊,我要超大瓶的lotion啊!现有的根本不够不够啦~有人要sponsor我吗?
    再不然出钱让我做手部的spa?我没做过耶,其实是想试哈哈哈有幻想过一个画面 :如果我放着我的手不理,以后男朋友牵我的手时马上放开,然后大叫 :你~的~手~好·~干~好~粗~啊!!!
呆掉~~~

这就是我对我新工作的看法
我打算农历新年过后去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拯救我的干手还有之前练过体操已经长大了一点却因为新工作正在变得更壮的手臂肌肉T.T

那个我想念的人,在看吗?哦不,到这里,应该算是看完了吧~呵呵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