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九月第一天記事



我從未愛過你,怎麼會想念你
發什麼神經,有理說不清,只是腦袋還不清醒


哈哈~過去就過去!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家人上級親古姐妹賞識我,
可笑的那位時時跑出來關注並在我的生活聆聽我做我的傾訴對象
他雖然知道了我的過去,不敢再相信這東西,接受他的機會會變得非常渺小
但謝謝,這幾個月,他還是不放棄,目前還是如此呵護·關心自己

相思,我絕不讓它出現在我的生活,我給的愛不會只是一個人接受而是所有我關心的人
那絕對是公平

愛情,只是非常非常渺小的一部分,不像有些人說過失戀最好的解藥是馬上找新的另一半
如果這麼容易成功,那一位肯定不是最好~深入的觀察-沒有,深入的了解-也沒有
找到的,只是外表,可笑!


不過還是謝謝他教過的一切啦~不要這麼投入,不要執著付出,也不要太過堅強,
得到的只是被說沒有付出過,還有殺啦燒啦什麼的

永遠不要為了喜歡的人默默的放棄自己想要做的的!!!!

目前,發揮專長的機會像石頭咕隆咕隆落下來,衝刺專長的事業最重要,加油加油!!!


                                                                                                                                                    咒我?要殺我?手腳和眼睛是你的
                                                                                                                                                    我控制不了

                                                                                                                                                    可是
                                                                                                                                                    老兄,注意你的言行,先看清楚自己的未來
                                                                                                                                                    一昧魯莽的衝,你很難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