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写毕,。过往不提

致,请对号入座

虽然那事已经过去好久好久
对于你们的事,我真的大多都一无所知
他,那个时候因为担心会影响我的情绪,也只是大略告诉我
他真的想过怎么做,但是基于你曾对他所做的一切,他真的伤透了脑筋
而那件事情,他真的愿意帮助,愿意负责,
是你,说好的,却忽然推翻
他告诉过我,他很痛苦,为什么你们那段好好的时候,你这么对待他
在他放了你找了我然后开始了,你却回来娄次找他
威胁他,扰乱他,让他感到无助,左右为难
那个时候的他,连续几个月的眼红红和憔悴面容
在我面前却为了不让我不开心强颜欢笑
狂说没事却顶着欲哭无泪的神情
真的让我心痛到彻底

这里我想誊清,去年尾,他找到我,把我约出去,谈了下心事,没有其他
那只是纯纯朋友交谈没有其他
把我送了回家后,我想到这也只是泛泛交情,应该不会继续
是他主动起,不放弃的要联络上我,才让我心动
感情世界,我也受过伤,我理解
也憎恨得到后却玩弄对方感情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像你这类型的人
喜欢毫无预感把人抛下,让人等待,让人担心,让人生气,让人失望而决心与你断联离去
若干月后他开始了新生活有了新对象
你得知后却又不要脸的回来要人家与你复合
扰乱了他与周围人的情感,他的家人,他的朋友,和他最关心的人

妈咪要他不要再参像你这样的人,好友们要他珍惜当下狠心对待像你这样的过去
而软弱的我,只要他选择
有几次,我答应了与他分开
有一次,我因为过不了自己那关狠心告诉他,他被这样的事纠缠,我们走不下去
而每一次因为你而吵架,他冷静下来后都会好好的给我解释
他做不到太狠,因为有人一直这样威胁他,他很受伤,很害怕
一直一直的跟我说,为什么当初说分了就分了,却要忽然回来威胁复合让他心里受创
还要带别的男生来威胁,
你不知道他曾哭诉,
为什么他会认识到这样的人,为什么会有这样乱的女人
为什么提分开的是你,分开好久了他有了新对象你却不爽要这样回来威胁
闹自杀还一堆堆礼物企图挽回他
为什么当年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你又一直无视他照常你的夜生活照样跟别的男人约会还让你的朋友和他发现
为什么你连自己的感情生活都打理的乱糟糟却还要影响他
当然我还是知道,你们什么都没做,为什么你会忽然跑回来说孩子是他的
然后你找上我,威胁我离开他
好让你的孩子有个称呼为爸爸的对象
到你的孩子出世后,我和他看到照片一起研究。
女孩儿发线好高,单眼皮又没有一点黑眼圈的模样
真的怎么看都没有一处像他,(如果是他的,你倒可以想象,你是内双,他是双,你们的孩子应该是双啊~怎么是单眼皮?另外,他宝宝时期的照片是有黑眼圈而且五官很立体,完全不没有一处跟你的女孩儿有像)
反而跟另外一个他,也就是你说你和他彼此相爱的的那个他(Ethan)好相似!
后来才知道一早就脚踏两船的你,因为被另一个他发现你劈腿抛弃了你,你马上找回已经分开的他,一下子把人家的生活搞塌。。。
相信爸爸是谁,你最清楚吧~那就别随便找休息站了.....

女人,你做好自己,男人不需要你去追
你的行为在往后的一段日子给了我很可怕的噩梦
但一切已经过去,他和我都已经放下

我与你不认识也不需要认识
但是诚心祝福你
早日找到一位可以忍受你这样的玩票的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