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9/10


送他出门工作前
那拥抱都快让我哭出来
夹杂着不舍和担心

每一天都很想他,真的、真的
就算他不问,也很想告诉他
很想他

在外头,他是十分帅气的男人
会耍酷,会耍帅
帅气却不失幽默的样子
谁不会被迷倒?
认真的说,真的好帅气

在我面前却是好可爱的孩子
是需要被宠的孩子

很想告诉他
有他在
我真的好幸福

闹起脾气,也只不过是想他多疼些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耍脾气
不是要耍酷
他不在的时候真的很难耐住那份想念

在一起的时间虽然已经很久了
但那份感觉说实话,真的有增无减
他是怎么办到的
为什么?

谢谢您不嫌弃我的外形内在
虽然我是矮冬瓜加点泼妇成分
您仍然爱我

亲爱的,我也爱你
再一次认真的答应你
不丢下你
不再随便说出那两个字
不再随意玩暗示
要您开心,要您安心,要您幸福
还有好多必学的事
我一定要学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