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19/1

在这篇我想说

谢谢你,亲爱的
从来都没有嫌弃我的残缺
也没有抱怨我的脾气

说实话,你改的比我还好
而我,却渐渐的变成气都发在你身上小魔女
虽然
我们的感情,迈向第二年后也逐渐变得更为亲密

亲爱的,谢谢你
卫生巾快用完的时候愿意为我放下自己的面子去买
大姨妈来的时候,生病生得不耐烦的时候忍受我的臭脾气
没有怨气的为我准备早午餐
每天还要挨我的拳打脚踢
听我的胡言乱语
我哭的时候还愿意当我擦鼻涕眼泪的纸巾
还要当一个让我趴上去的人肉抱枕

我很喜欢每天早上的刚睡醒的时刻
眼睛睁开才发觉自己被你紧紧地抱着睡
半夜觉得很冷的时候,挪动自己的身躯靠着你,就会觉得暖暖的

亲爱的,谢谢你
在我那么严重的公主病
却仍然总是你为我们的未来
作出严谨的计划
我很感动
很感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