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eXam ovErrr...:>

考完试了..
我也回来了..
可是回来的..
只剩我一半的灵魂...
简单来说...我很累...真的累透了...
结果嘛!考完试那天一回到家就倒头大睡...
呵呵...没办法嘛!
谁叫我考试期间想太多东西...
除了死读书..
还得烦这烦那的...
我虽然有克制自己不要想太多...但我失败了...
以至于...
压力变得好大...
头脑快爆了..脑浆也快流出来了...(恶。。XD)
------------------------------
年终考完毕,意即年终假要来了...
但我不可以放松...真的不可以放松...
明年就考spm 了....
一定要加油了....
记住!不可以只说不做!!
这只会害死自己!


--毕--

1 則留言:

  1. dont make yourself to tired ah okay?relax 2 month la..next year just gambate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