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妈妈在我长大后老是问我一大堆关于未来的事。
这堆问题, 打从我中四开始就不断地在我耳畔环绕。。。




譬如:“你几时会嫁出去呀?”。
而我,老是笑笑的回答妈妈:“咪~~也许。。。。十年后吧! 我现在不想交伴侣”。


还有一个问题:“你的男朋友是要怎样的?”
我的答案往往都是:“。。。。我很严格。。。”


再来,:“敏~你会介意姐弟恋吗?”
我:“(想也不想)我很介意。。。”
妈咪:“Why leh? 你老弟都不介意呢?”
我:“那是他的事啊~~我的对象不可以反过来让我保护~”
~~~~~~~~~~~~~


我回答妈的总是很简短。。。(说穿了。。人家害~羞~嘛!)
So, 我写在这。。。希望妈空闲时自己开来看。。。


************
我对男生的要求,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格~(我认为~)


一,体型:要比我大只(谢绝肌肉男),但不能太油,不可以是瘦的。。。(抱起来比
        较舒服~)
二,外表:眼睛看起来不要色咪咪的。。其他的凭感觉。。。
三,爱笑 (要有好看的笑容~)
 四,体贴,善良 ,有爱心和同情心   
五,脾气要比我好
六,肯倾听我的心事,愿意帮助我解开我的心结,支持我的决定。
七,爱我,也要爱我的家人。。。(当然,你的家人我也会爱。。不然我根本就没资格爱
         你)
八,不可以拥有不良习惯~~~抽烟喝酒爱打架骂架统统都不行!!
九,父母眼中的孝子
十,有知识,有常识。。


这~~~真的要求好像高了点。。我知道现今好男人难找啦。。老妈你看了不要取笑我好吗?谢啦!!嘿嘿。。。@____@


*************

7 則留言:

  1. 难哦~难吧,我现在刚回来也觉得自己超好笑,如果我是男的会觉得这个女生要求太高了吧哈哈···
    所以第八项,因为我自己在写了这篇后接下来的日子也有喝一点酒(红酒啦~)
    所以第八项的”酒“ 就算它不成立吧~
    至于其他的把它看弱一点就好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LO!
      第一 我偏瘦的
      第二 你都知道我....
      第三 我不会无事也笑吧 再说我笑也不好看 我要去枪毙了!
      第四 若我完成了 第四我就是娘泡的男生
      第五 你觉得我的脾气会很好
      第六 没问题~ yeah~
      第七 若和家人关系不好呢?
      第八 就 因为你 cut 了
      第九 和 第七一样 但都很尽力的做的 孝顺是全世界最不能等的.
      第十 我没知识和常识 但我只有智慧...fail?

      HALLLLLLOOOOOOOOOOO 要求多多哈!

      刪除
  2. 哈哈哈~
    你这个人
    笑到我脸快抽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