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10/7


我好像几个月才更新一次这里~~(paiseh~)
逼于无奈啊~
不是忘了要写啥就是太忙了~
算是借口吧~我也希望自己能一个月写超过五篇( ⊙ o ⊙ )!

*************

自小我一直被误认为是外国人或混血儿。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
虽然我认为现在的自己真的超不像的~但每次在街上被一些销售员interview时~
第一句就是:"Do you know Chinese?"
当我回答:“懂,我是华人” ,后他们就会顿一下,然后好像突然放下心头大石,
然后笑着跟我说:“哈哈~我好以为你是外国来的人~”
我傻笑。

像吗?姐姐,我觉得你的视觉好像出了什么问题~

还记得几年前,在校园里,
我和我的好友嘉欣正在聊天走走巧遇大姐,
仨人便一起走,不久大姐的朋友正好找她。
大姐欲介绍我和她朋友认识,
谁知她朋友忽然指着嘉欣:“哦~这就是你的妹妹啊!”
嘉欣吓坏了,连忙摇手摆头否认。
大姐:“不是啦!(指着我)这个才是!”
朋友:“不是吗?我觉得她身边的比较像你妹耶!(又指着我)这个...超不像的啦!我还以为是混血儿。喂~想不到哩”
大姐一副想晕倒的样子:“真的不像么?”朋友猛点头。
我,无奈~


家里人都认为,我婴儿时期真的超像amo,
外婆在今年的新年大集会回忆起孙儿们的童年时期一直囔当年的我真是太吓人了~
还几度怀疑妈是不是抱错BB回来~
我问我漂亮的妈咪,她在怀我时是不是看太多amo,她说应该是咯~

我家三姑姑也一直被误认是混血儿,原因在于她那超尖的下巴。
我爹地妈咪都没混血,我一直以来也不认为自己那一点像混血的~
我哪里~~怪了?



印象中只有一些人一眼认出我是什么人~

你,第一次见到我时认为我是什么人?

期待你的回答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