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老师!我很不满你!

我只是很安静不多话,可是这并不代表我认为接近男生就会被shock!!!我需要告诉你我其实是个很开放的女生吗?我需要告诉你我跟过多少男生聊天打屁吗?我需要告诉你我跟陌生男子牵手玩闹都不怕吗?你凭什么一直针对我?你凭什么一直侮辱我?就只因为你是我老师?你是长辈?我需要尊重你?那你又有尊重我吗?你有细心一点的想想为什么我会这样吗?


我也想让自己变得更多话更三八!!!!可我本性就是如此!那又怎样?很大罪吗?顶多也不是在社交场合站不了脚~在这件事中,一直都是我主动去找组长讨论。他有找过我和其他组员讨论吗?他又有问“需要帮忙?”类似的话吗?我可以告诉你,他完全没有作过以上的动作!!!!他是组长啊!!!为了这任务他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反而是身为记录者我到处去问其他组员意见?到头来竟然被你说我有性别歧视?不敢跟那位每天电玩到傻的臭老鼠男组长讨论?而且,每次问他换来的答案只有嗯嗯啊啊ok ok,你又知道吗?全班都看到我走来走去就只走到臭老鼠组长哪儿,他有特地站起来走到每一位组员的座位交代,或召集所有组员讨论吗?!完全没有!如果你不相信就去问任何人!我需要看你知道答案后那错愕表情对你窃笑!!


老师,如果你再这样故意的,我愿意弃掉分数选择缺席你所有的课!!


告诉你,我真的生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