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25/7

我永远都记得,
711 (不是911)
第一次太不舒服被逼拨电要求家人特地来学接我回家~
从小到大,上学就算生病我都不曾要求回家养病,真的。


就那天,去上学的途中腹部已经有点不舒服,走进周会地点开始觉得越来越不舒服,
就肚子越来越痛,还得盘腿坐下,
那时就开始冒冷汗了(周围的人应该都在怀疑我是不是中邪了吧!)
唱完国歌后,又有活动要剪彩


~又再坐下,反复的动作让我觉得....
老天别玩我,我真的顶不顺了~
迅速站起来走向巡查员,
要求她陪我上一趟厕所(够大胆了~没办法,人灾难当前什么都做得出)


果然,一到厕所就忍不住了~呕~~
幸好早餐还没吃,那量蛮少,
不基于让洗厕所的婶婶跳脚(我有把洗手盆弄干净啦!)


好心的pengawas后来带我到St. John's room 休息看会不会好转。
一直到周会结束,哎不行,好像越来越疼。
我得打电话叫我的天使来接我了~


家瑶看到我脸青得厉害(Pinky 后来告诉我的~真的~很青~)
(The Mask?)
马上过来助我一把,
和St. John 值班员扶我到食堂等待我的天使~


食堂老板很好心,递来了一杯热牛奶.。(多谢啦老板!)
但它太热我喝不下。


我的天使到啦!
差点哭了出来: 妈妈啊!好还你来了,我顶不顺了,我要回家~
驼着背扶着天使的手慢慢走出校门~


回到家简直是上吐下泻的度过一天
天使又这种水那种药的递在我面前
记得回到家后,另一位天使(老爸~)从天使口中得悉我的情形
连奔带跑的冲上房间(我正软在厕所地板~)
大天使催着要带我去看医生~
我没动,也没回答~


(paiseh larh~是我坚持不去看医生的~现在医药费贵,许多医生又信不过的)


幸好,休养了大半天,隔天又可以乱动了~
只是没有之前好动~


感恩, 感谢  我还有家,还有朋友,还有依靠。




******
最近看到报纸,一位少年,也是肚痛。他和同学做错事正被学校罚站,告诉校长,校长不理。后来发现事情搞大了,让他到诊所检查,没事;政府医院检查,没事;私人医院检查,盲肠炎!!
而且已经破裂。诊所和政府医院你们好恐怖~~~看医生怎样都不会选你们!




最重要的,还是好好保护好你的身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