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28 . 7


“#金牛座#


同时是寂寞孤独的,因为没有人真正懂他们。但他们习惯寂寞孤独,他们习惯一​个人的
时候,静静的品尝自己的寂寞。金牛座不爱争辩,哪怕你指着他的鼻子骂他,他也不​想跟你
辩。因为他知道,只要是真相,总有一天会浮出水面。 他们讨厌别人了解他们的内心,
讨厌别人踏进他们的领地。" 



没有错,这是我。任谁都奈何不了我。 (其实,最后一句对我来说不太准确~)



因为这样,我的内心就像一座火山。。。

熔岩随时都会爆发出来~


所以,日记本成了我最要好的聆听者。

(部落格?少少咯~严重的?不要啦~)

很多时候,我的日记本在盖上之前,那一页都是湿的。

原因?

难过沮丧啦~自责啦(我搞不懂我为什么一直都是这样)~生气啦~

嗯~碰到这些我大多都会躲起来写日记涂鸦哭泣。。。。。。

举例?

对不起~秘密 >.<



也许,会一直等到重要的聆听者出现。

等吧~~三年?五年?

我无所谓~

也许~




5 則留言:

  1. 我表示“也许,会一直等到重要的聆听者出现。等吧~~三年?五年?”
    我就“诶?” XD

    回覆刪除
  2. 我明白了~我重要的聆听者,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