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3/13 天空··蓝色

其实,最近很压抑 很压抑 很压抑
其实,我并不想每天在人前表现的很坚强很坚强
其实,我也不想在他面前表现的很正面很正面
其实,一个人的时候
其实,负面的情绪在一个人的时候
其实,很多
很多.....

在我忧郁的时候,正在跟我聊天的对象一定能感受到我的语气变得冷淡了
我并不想要自己的情绪影响到谁
家人,朋友,至爱的,想念的
可是有时候,还是不小心的
影响到了他
我只能说
对不起
你并没有给我不安心
有你在,我的心是安定的

太久没有发自内心的为自己哭了吧
聚在心里的忧郁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独自一个人的时候
就是一个人的时候
爆发出来
可是
最近
我忽然发现到
我哭不出来
泪腺不知道几时变得衰退了
(目前正愁的就是这个,就是这个~以往泪腺发达的我去哪了?)
我只可以感受到
自己的心很痛很痛
好像神经线们都在打结
我的目光只能呆呆的
我的脑袋很乱
可是,自己却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但,我却
却只能任由眼泪在眼眶打滚, 却不掉下来
朋友们直到现在还在抱怨我说不出自己的心事,确实
我说不出,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出来
我任由自己的眼神带着一种忧郁
一种谁也猜不透我在想什么的忧郁


我只要一个温暖的肩膀
抑或, 一个温馨的问候
一个拥抱
或其他
可以让我一瞬间把我想释放的眼泪放出来
我哭了出来
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