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15/3 乱写篇

今早起身喉咙感觉涩涩的
还有一点点发烧
没有咳嗽
没有痰
就是怪怪

是昨天吃了花生吗?
可是吃不多啊~
煎炸食物也不是我的喜好
水也像平时的分量喝了很多啊
水果也吃了一堆
怎么会这样?
喉咙自己知道....\(=.=)/

弄到人家浑身不自在的
蜂蜜柠檬没能舒缓
又不喜欢药水的味道
等它慢慢好?
可以
如果它慢慢变喉咙痛
我会抓狂,跳脚

喂~饶了我吧!我还要讲话!我还要唱歌!

我~还~要~唱~煎熬!!吼~~


4 則留言:

  1. 唱煎熬哦~~ 記得喝水多多!吃藥....若不是熱就是吃到骯髒的東西啦!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了,会更注意自己的健康,你也是~

    回覆刪除
  3. 心灵的治疗,平心,放松,安静,眼睛闭上,深呼吸,慢慢感受...然后,微笑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