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饼干事件


昨天很不“好彩” 的给饼干咬了两个大洞

话说我发现它的嘴里含着应该是翻垃圾桶获得的战利品----骨头(狗狗是不能吃骨头的吧~)
为了阻止它把拣来的“好料” 吃下去,我拉着它的collar把它提上来
不料它发怒,似在说...你你你你你你~试下阻止我...grrrrrrr (骨头从它嘴里掉了下来)
放工在家的爸感觉情况不妙跑进厨房,叫我放开它
可是我知道,要是我动作慢了一步,结果会很不好
爱女心切,爸试图从我的手接过它,好让我能用最快的速度闪开

爸还是被咬了,手擦伤了一点
(爸比对不起)

这个时候我不小心放开了右手,来不及抬高,手就被它的牙齿插了两个深深的洞
(女生还是不好去干扰狗狗享用它们认为的美味,要知道我们的皮肤和骨怎样都是比较脆弱的~)
啊啊啊啊啊~剧痛
眼泪很快的喷了出来
爸很快的用力的抓住了饼干,叫我马上放开左手,我们一起放,抬高!
成功了
马上的,我冲进厕所,因为不断的有血从伤口流出来
血滴在厨房的地上,厕所的地上
痛得完全无力去说话
顾不了眼泪喷出了多少
我的左手用力的抓住了右手手腕,往前挤,让肮脏的血滴出来(我老经验哈———)
弟飞快的递过来纸巾让我用来吸掉不断冒出来的血

后被爸带过去诊所去止血疗伤包扎
途中他念说饼干要吃你就给它吃嘛~干嘛惹它呢?
我很硬..."狗就是不能吃骨头的啊~”

爸比陪我进去疗伤室
还好医生说因为饼干不是野狗,是打过针的
所以我不必打针
爸还以为一定要打针,问了医生几次“她真的吃药就可以好?”
回到家爸也不断的催促我吃药,时不时会忽然抓起我的手看看伤口周围有没有肿和瘀青
比我本人还关心我的手 (感动啦~)



很感谢,也很对不起在乎我的人
他回家应该是开开心心的,因为终于可以回到自己的床上好好的休息
但好像被我的事弄得心忽然掉了下来 (好可怜~)
念了跟我爸一样的一番话,还有他自己的@#$^&*
再关心,慰问 (此刻泪腺发达,从眼睛内流下来的液体我止不了啊~)
到催促我去睡 (已经累到自己写了些什么都不知道吧 T.T)
下过雨的天气很冷,他很远,但我依然能感受到温暖
这人值得靠嗯嗯 =)
好喜欢他 <3

这两个男人,不,加上弟弟,三个
因为小女的伤,让他们伤心了 (对不起帅男生~)
我以后都不再惹它了,会尽量注意了
目前只是希望伤口不要留下明显的疤痕,会很丑 XD

爱很大,他们给予我的大爱,我放在心里,留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