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今天,我说废话

我把大字体换去小字体
看的人其实会觉得很辛苦对吧
(因为我也觉得......XD)
这一篇同样也是小字体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得小字体其实很好看

有感而发,作为一位女性朋友
对于同性朋友和异性朋友,我绝对能够把身为朋友的责任作好
但如果身为一位女朋友
我想,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两个人,去学习如何让感情甜蜜;去学习如何让对方开心,庆幸有我的存在;去了解对方,也让他更认识我,是怎么样的一个女生


我并不是思想封闭的人

我爹地妈咪的思想其实是开放的,不曾拒绝他们的孩子去接触什么样的人
也不会拒绝他们去接触18++的东西

他们相信我,他们给了我自主权,去决定自己想接触的,想尝试的
(只是他们的气势会让我先向他们报备才可以进行,他们也很少拒绝~)
世间上有太多的东西让所有人都会想尝试,对
当然会包括18+ +的东西 
我这么老了,A片当然看过(好奇心的驱使下哈哈哈),次数不多
但每次看的时候,会好像看鬼片那样,左遮右遮 =.=  (人家是害羞啦,害羞~~okay?)
如果两个人的话题围绕着这一方面,我绝对不会拒绝
因为,我了解,这话题,或重口味的, action,在相爱的两个人之间是一定有的
但因为让自己接触那方面的机会较少,接话方面对我来说会比较弱
(甘愿他多说点~)
但不代表我不能接受哦~
只是哪一方面的苗还是处于幼苗(来帮我浇水施肥吧~)


我的个性是怎样,就给了别人什么样的感觉
我不想单纯让认识我的人认为我单纯,正面
单纯绝对不是我想要给自己贴上的标签
 (人家其实是想让认识她的人感觉得到她身后有温暖的太阳,可以散发温暖啦 ~呕.........)
不会去想结果是怎样,尽力了就好
我会骂人,我也会负面,我也会多疑,我的心也会累,我很内向,自己却不愿意承认,我常发呆,常会做自己也不知道在干什么的事.......因为,我还是人,我也有让自己的心发泄的权利

人说我脾气好,但我绝对不会处处处都讨好人,not my style
(有很好笑的事,自小因为很少骂人,老妈很爱激我,一直到我受不了,终于提高声量说了几句,一边气愤的走上楼,妈会借这个机会说“她骂人的声音很好听诶~”=.=......最后,哄哭泣中的我的人不是妈咪(坏~)...而是姐)
生气中的我是不会理会人的,臭着脸,静静的做想做的事正是生气中的我
但人超容易心软,如果有人安慰,加送一个抱抱~嗬嗬XD


我很不嗲,这是事实
对爸妈,也是如此
从小经历过的一切造就今天的我,
那些经历让我坚强,稳重,驱使我勇敢的面对一切未知数

深呼吸




这个时候,下雨了
对哦~今天他回去
路途上天气好吗?
期望一切顺利
没恢复我信息~怕他忙,还是不打扰好了
其实一直想亲口对他说,我很想他...完了,就是没胆
也不知道,人家的心,是把我想象成怎样的一个人


也许跟我在一起,会让人觉得厌烦?

2 則留言:

  1. 诗敏darling吖,看了你的blog,觉得你变的很积极正面了,加油哦~(我会默默的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都是哈哈哈哈哈哈~没啦~~我也会默默支持你的!永远~Dear 我很想念你...还以为你没上来这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