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亂來的亂聊記

新同事的到来
我沒什麼感覺,反倒其他的女老師們,竟然開始打扮了
無言,我不會打扮耶我~
不過也不想,我真的不會再有心情去想那件事
那對我來說不重要了
。。。。。。。。。。
不過對於這位新同事,我還真的蠻佩服他的
因為已經有過在這行的經驗,第一天上班竟然跟院長混熟了
一大堆的事情跟院長討論,一大堆的瑣事要求院長改變
好脾氣的院長還完全順著他~強!
。。。。。。。。。。
話說上個星期在工作空檔我們跟該男同事(阿廣老師)閒聊
念心裡輔導的就是不一樣,可以憑外表看透一個人背後的故事
不過這阿廣老師對我來說還不那麼厲害(也有可能是我本身太不容易讓人了解了)
對的方面有:
×我是一個很想離開家遠遠出去闖的孩子~
(結果林老師插話:所以你大學才選離家遠遠的哦?)...點頭默認了,但我絕對不說較早前是有另一個原因的.... 

×家管嚴

阿廣老師說:看你平時展露出的個性,你教課時的表現和對待學生的態度看得出你家管嚴,  整個人就像是一個模範~ (=.= 有嗎?)
我說:確實咯~當年啊,要是有一天我告訴媽咪我沒功課,肯定逃不了要被查書包的命運。

孩子們被查書包時一定會很緊張,尤其是我當年“不小心”在學校食堂買了放進書包的糖果一旦被媽咪找到,就會被念到很慘,被發現到沒完成功課,晚餐就沒著落了! (以前的那個圓滾滾的肥妹很好吃~)

×我不是家中最小的
也是沒錯啦~我是小女兒,但我還不是最小的~還有一個看起來比我大的老弟 T^T

老師們的劈裡啪啦亂聊記有笑料,也有驚訝的料
原來林老師和阿廣老師都有超叛逆的過去~
話說林老師小學是不寫,也不交功課的孩子,情況嚴重到要見家長...一直到四年級遇到嚴師才改變了,然後功課就一直好到現在
而阿廣老師因為是來自分裂家庭,他說小學一旦老師罵他一句,他就撕一頁課本內容...(太誇張~)而後是因為長大了才變了~

我~我小學沒叛逆料分享,頂多是頑皮,但都不是跟學業有關...

而聊天的那段時間,其他老師因為不同時段都回了無法參與~

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