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感情篇

×林老師八卦問起阿廣老師除了家長還有被什麼人 “管” 嗎?
阿廣老師說有了...老師們覺得怎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沒有感覺
可是在遊魂~怎麼會想起他?
也不知道他們的矛頭已經指向我
叫了我兩次我才傻傻的回應~
“我。。。。”

阿廣開腔:“我覺得老師肯定有了~”

這次是阿廣老師猜錯了,
還是,他感覺到我心裡那位置的那個人?

那天後~到今天
我還是在想那件事,我決定錯了嗎?
可是那天前的好多天開始,我已經習慣沒有他的關心慰問、早安和晚安
一切都像理所當然但,我受不了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一樣,只是想起心裡還是酸酸的
當時,我應該更主動嗎?可是真的我不能適應自己太主動的時候。。
呃~算了算了過去了,人路過了就很難再回頭了

×我說:“我單身....”  一了百了。
不過,追求的人不是沒有,有幾個差點進階,但我完全沒想過答應,全部都被family zoned了,看淡一切,做自己更好,那紅線只會把人纏得喘不過氣,沒必要再追求

酒篇
~酒的話題我完全插不進,只有呆呆的說自己半杯下肚頭已暈,稼榛老師說她什麼酒都喝而且是沒有品牌限制,林老師說她還可以只不過她更愛看別人喝醉的樣子,
只有阿廣老師滔滔不絕地說什麼黑狗啤酒紅酒台灣原住民米酒清酒什麼酒的味道感覺價錢....
~酒鬼~(不過他說台灣原住民米酒有甜和辣的,那激起了我想try的興趣~)
然後,其中一個人忽然說
“誒?這健康的環境,我們怎麼聊起不健康的“酒” 話題?”
也是hor...到這裡吧~

不過還是很期待你們帶我去喝酒,你們說過了啊,酒量是可以練的~
朝未來酒鬼目標邁進。。hu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