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30/9/2013

最近真的是超累的!

一時要設計這個那個一時又要應付別的事,很多很多,時間也不長,真的,忙翻了。
連續多天的睡眠不足真讓我變老太了。
這原來早就被我預測到了,早在剛接觸這份工作時已經料到了。

重任、壓力接踵而來...快窒息了,每天都期待有一天可以讓我睡夠十二個小時。
誰煩我都冷漠回應,不然就是暴躁的回應。最近被我影響的人真慘,雖然我已經克制不要讓自己影響到別人。我姐,還有...對,一位經常自動找上門來的發洩筒,已經讓我整讓我發洩了五個月了卻好像不會溢滿,還處處遷就我,他只是城門外的外人。

誰說異性就不能做朋友?

話說24/9/2013
星期二二二~
為922生日的姐妹妤慶祝!
瑩選擇了高尚餐廳 Ben's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哈哈哈價格真好看=.=
不過食材真的很高尚~(我說真的!)

Macaroni cheese 真的不錯~


還有兩塊蛋糕,walnut brownie with vanila ice cream 上淋的巧克力醬讓整個蛋糕都是熱的,很棒!


回程前來個合照

疲態盡露!!
回家路上還在瑩的車上睡著了,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