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5/11/2013

目前是跟vegetarian沒有分別了 
當我拿出五彩的午餐飯盒時
老師說我是草食動物,學生奇怪我怎麼只有吃菜?
每一次都鄭重告訴同事和學生
我絕對不會是草食動物,奶製品還是會進我的肚裡,還會冷血的吃肉,還是固定的雜食動物!只是蔬果為主
但我克制不了自己,雖然偶爾還是會吃幾片雞肉,但真的
              沒想到自己會開始與肉隔絕
海鮮還好,只是擔心,那種隔絕感會增加.....
幾個月前突然開始support 素食,為什麼會變,我不知道,只知道不是因為要減肥

注重健康的爸比對我這樣的轉變沒有表達什麼,他曾說過,只要我三餐都有吃就好了,不吃肉也沒關係。
重口味的媽開始到現在還是對我的挑食態度很反感,尤其沒有鹹味甜味,她更反感,
也一直嘮嘮叨叨,抱怨抱怨。
姐開始一直引誘~妹,吃肉吃多多肉,less vege more meat la haha~之後也受不了我的執著。
煮食的材料索取方面也巨變,沒有上班偶爾還是會為家人準備。爸完全能接受“菜”到不行的料理,
媽.....罷吃。
姐,一邊吃一邊抱怨,吃這樣哪裡會飽?
我不想那樣,但控制不了,不知道何時開始,我開始不喜歡有骨頭的食物,覺得....殘忍。天啊~
但,嘿....蔬果其實很贊

其實真的很希望媽能接受,已經步入中年,不應這麼固執的每一餐油鹽糖都要多多。食物味道當然會變得很棒,但那也是危險的......真的擔心

--------------------------------------------
因為工作暫時放棄了學業,
幾個星期前,很急進的ahboss,逼得他強力挽留下來的助手身心都累壞了
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很認真的思考自己應該回去唸書了,但想到還有任務,又打消了念頭
上個星期下班前跟阿廣老師有了heart to heart 對談,發現到他也有同感,也一致認同另一位夥伴很明顯的不開心了,感覺到她好像逼切著要離開。
ahboss提倡的team work....原來就是我們只有三位的的team work?不必要加入交流討論?那怎麼帶領?
 然後隊長就只是丟一堆工作,然後說,這間公司我已經差不多完全放下,給你們了。壓力,壓力啊~

後來情況在陳老師和ahboss整半天的對談鬆懈了不少。老師發洩了吧,boss知曉了吧!

昨晚回去前與陳老師聊起了小學階段苦不堪言的厚重課業的過去,哈我們小學到中學都同校,小學還是同班,只是不同屆。老師說PTS三年級質優班有全日制(嚇~慶幸到我屆開試已解除)我們同樣感慨當年重到不行的的書包,多到暈倒的功課。一邊說一邊笑一邊羨慕現在的童鞋幸福多了還有我們督導,也很榮幸同為質優班“好”學生的我們都會自動的為自己的課業著想.....(但上到中學以後我開始變懶了)

---------------------------------------------
分開都快半年卻忘不了
好吧我再次承認,分開之詞不是隨我心
嗯~ =(
還是會想起,還是會重看,還是會省思,我做錯了嗎?
一直想一直想

後來,前幾天,對,我終於想通,原來我會說出,不是因為不喜歡了,而是因為擔心雙方的承諾實行不了
那類型的。。。我~真的很害怕,而且很可能比看似一直都表現出隨隨便便的他更害怕
那一段,我確實把感情放完了.....很愚蠢吧

承認~我有在關注,默默的關注,不給予任何回复
很多次都有那種衝動,真的
他何時演出了、又搗蛋了、又廢話了、有生氣了、何時開心了.....
目前,又恢復悲觀了吧,還哭了嗎....我想給予安慰,想以無名氏的身份給予。
但秘密還是會揭破,針對他易怒的情緒,我又克制了自己 (很痛苦)

想親口告訴他.......不要悲觀,好嗎?真心的希望你的人生可以很成功。一起努力,一起努力好嗎?
如果可以...


聽說,女生,生命中路過著的出現,容易讓自己想起誰的好,我經驗了~
那過路者確實讓我想起了他很多好

我目前還好,但希望你很好。

163....156





2 則留言:

  1. 敏,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地活着
    很多人都会在我们的生命里出现 然而也会悄悄地从我们的生命里离开
    美好的回忆永远都要记在心里
    感恩他的出现,祈祷遇见像他一样的人
    祝福你 :)
    很久没来部落格了,现在才看见不好意思
    你的字体好小啊,我看到眼睛都要跑出来了 哈哈哈哈
    好啦,希望你一直都能开开心心 ^^ 我在这,别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迟了好多个月的回复!感恩有你!我的好姐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