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轉載: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這樣、請離開


1.對於剛認識你沒幾天就叫你“寶貝”的人,當朋友可以,情侶就免了,你要知道,你沒有什麼特殊,他也一定這樣稱呼別的他感興趣的女生。

2.對於第一次約會就沒有領你去吃飯的人,說明他不在乎你餓不餓,即使你說不餓,作為男朋友也應該硬逼著你去陪他吃飯,即使什麼也不吃,那是你的事,男朋友已經做了他該做的事。

3.沒有相處幾天就向你提出“發生….”的人,離開他,這種人已經沒救,他只需要一個女人,不過恰好是你而已~但如果是你提出並同意的,那另當別論~

4.不要找什麼又帥又有錢的人做男朋友,除非你足夠優秀,要不然你是拴不住他的,不要找你理想中的什麼帥哥,為什麼不把你身邊知道珍惜你的他改變成你喜歡的風格~當然前提是他同意為你改變,那你是幸運的。

5.不要找一個祇知道吃喝玩樂的花花公子做男友,跟著他你會不知不覺的墮落。

6.不要和別人攀比對象如何帥,如何有錢,那是他的,不是你的,應該重視男友對自己好不好,有沒有得獎學金,關心他的素質。

7.對於總是盤問你家裏經濟情況的男友,最好問他一句“你是愛我呢,還是愛我爸媽?!”

8.對於一天一條資訊都沒有給你發的男友,離開的,相信你自己應該很清楚,你對他而言,可有可無。

9.不要無限制的讓他花錢,愛情是2個人的事,他不是父母,沒有義務撫養你。

10.在他朋友面前,裝得乖乖的,給他面子,沒人的時候

在收拾他,男生也是,在女友朋友面前要百依百順,記住,面子是互相給的。

11.對於沒有理想,沒有鬥志的男人,再帥再有錢,那也是暫時的,只有真心對你,在心中發誓要讓你比誰都幸福的男人,才會給你下半生的幸福~~我爸名言“男人掙的錢,要比他愛的2個女人(我和我媽)花的錢多”~我愛爸爸,他讓我知道我媽是幸福的~

12.不要總在男友面前說別人男友多麼有錢,你應該關心他的學習,關心他的理想。

13.不要因為寂寞而.....談戀愛,要因為愛,而談戀愛。

14.不要在乎別人的過去,因為你要擁有的是他的以後。

15.總是忘記某些重要日子的男人,離開他,那不是忘記,而是不在乎。

16.雖說女生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不能無限制的花男友的錢,但對於一毛不拔的男人,離開他,在某種心裏科學上解釋,“男人花錢的多少,和他愛這個女人的多少,是成正比的”~但記住,花不花是他的事,但要不要是你的事,愛他就得替他省錢。

17.甜言蜜語是迷藥,偶爾聽聽可以,如果男友總是說,請讓他停止,“甜言蜜語說給左耳聽”~

18.記得對他微笑,難受抱著他哭,每天睡前說晚安,wanan ~~ w a n a n ~~我愛你,愛你。

19.無論你的他怎樣糟糕,讓自己不斷魅力,即使不是為了他,也是為了自己。

20.不斷給自己充電,學習,只有外表但沒有內涵的女生仍然不是美的~要有養活自己的能力,靠男人養,無論他怎樣愛你,終有一天你會抬不起頭。

21.不要把自己“露這兒露那兒”的照片放在網上,也許那樣的照片很賺人眼球,而且現在社會足夠開放,如果只是為了引起關注,那麼得到關注的同時,你降低了你自己,你讓看者怎樣看待你,你的男友怎樣看待你~男生都是自私的~

22.保持單純的心,用心去談戀愛,先有愛再有性,無愛無性~~珍愛自己~

23.不要總是讓你的他等你,遲到不是你的特權,他愛你,而不是他怕你~

24.真心喜歡的人,努力付出,也許會失敗,但至少努力過,不丟人~

25.不要把時間都放在戀愛上,給朋友和家人一些時間,身旁的過客不斷更換,但唯有家人和朋友伴你一生,原諒你任何過錯。

26.在網上認識的人,沒有經過深入瞭解後,不要和他在一起, 不排除有時緣分就是這樣安排,但請千萬別草率。

27.真正喜歡你的男生喜歡看你的日誌而多於看你的照片,他想瞭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