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轉載 聽媽媽的話:晚點再戀愛 ♥

媽媽說,註意那些容易臉紅的男孩,他們往往是男人中內心最善良的男人。

媽媽說,如果有個男孩向你表白,你卻不喜歡他,先不要就這 樣輕易拒絕。你可以無視他,你可以忽略他,你甚至可以排斥他,但是請看他的反應,他是不是從來沒有退縮過,是不是從來沒有放棄的意思,而且從來沒有因為你 的這些反應不開心,如果是這樣,那麽請你好好地考慮讓他進入你的世界。如果你接受了他,你會發現他會給你從沒有過的好和照顧。

媽媽說,不要老是看中長的好看的男孩,這樣的男孩很多都喜歡玩弄感情。騙你於無形。

媽媽說,不要太迷戀有錢的男人,當年找你爸爸的時候他就是個窮光蛋,但他卻是對我最好的男人。

媽媽說,在一起了就不要輕易說分手,有問題一定是可以解決的。不要對和自己在一起的人喜新厭舊。

媽媽說,不要只會對自己的男朋友發脾氣,說不定哪天他真的受不了你了,那時候………你才會後悔。

媽媽說,女孩不應該太在意感覺,有時候感覺不真實也不現實,那便是錯覺,遇到真正對你好的男孩,就要珍惜他,那便是你給自己帶來了幸福。要知道不是你每一次單身的時候都會遇到這樣的男孩的。

媽媽說,不要找一直嫌棄你這個那個的男人,也不要找一直和你吵架的男人,說明他不是真心喜歡你,以後女兒會吃虧的。

媽媽說,如果遇到男孩離你的家很遠,但是願意每天接你上班下班,願意再晚也要堅持送你到家門口才離開,如果遇到這樣的男孩,要好好珍惜。

媽媽說,挑一個有著寬厚肩膀和大大又溫暖雙手的男孩,這樣的男人更加可靠。記住,如果有個男孩握著你的時候手心經常冒汗,那麽他是真心喜歡你的男孩。

媽媽說,追你的人再多,你也不能得意到忘形,要用心地選擇,選擇他們中最有信仰和最虔誠地作為伴侶。

媽媽說,聽媽媽的話,找個真心對你的男孩子。至少你不用擔心會受傷,因為這樣的男孩子不會讓你受傷,他會一直細心地照顧你,他只想和你好好地過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