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829

每次回婆家,家公家婆一定会让我们带着大包小包回家。
尤其家婆,总担心我哪里补得不够,每次我们回家都一定准备一大锅暖暖的汤。上次还一定要让我带走一大包衣服,担心肚子越来越大衣服不够穿。

话说中期因为肚子忽然膨胀到超级夸张,以往穿小号的身材,现在所有衣服忽然都穿不下了。在非常懊恼的情况下家婆和老公给和买的孕妇裙和裤子(裤子也因为渐渐变紧,没穿了)慰问了我哭泣的心😢😢,家婆还嘱咐枕边人买多几件裙,因为真的不能再穿裤了。另外,才6个月嘛,我碰不到脚趾了😢😢😢😢,我的妈。。。
剪脚趾甲的任务只好交给老公。非常的害羞,但他甘愿接下任务为我修剪。(感恩老公,亲个!让我不至于变糟蹋~)

家公家婆,谢谢你们打从文开始和我在一起,就那么的保护我,我还记得之前发烧感冒的时候,家婆已经默默的在厨房准备好一小锅的粥。和文吵架的时候,总会先唠叨了自己的儿子,再安抚我。
很感谢你们对待我能够比对待自己的孩子还要好,好的文都嫉妒我了。我们结婚,你们还帮了最大的忙。婚后,还担心我们过得怎样。

爸爸妈妈,我们爱你。接下来的日子让我们好好的孝顺你们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