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27/ 9

28周又2天
距离他出世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孩子出世外貌会是如何
脑海中想到的都是很漂亮的小宝贝~
眉毛遗传谁的都很好
因为宝宝外婆很喜欢我的眉毛形状,
而我却认为宝爸的眉毛颜色深线条好看
双眼皮是肯定了的吧!
(爸妈双眼皮啊~爸爸有时还是三层>.<)
我倒很期待看到我们宝宝的眼睛,因为自认他和我的眼睛都算很漂亮
头发直发线平的吧~
鼻子一定是挺挺的 <3
(父母都是啊哈哈哈哈~)
那样的话
根据我们夫妻的脸型比例
宝宝的眼睛和鼻子比例一定很完美
宝爸却说眉毛眼睛鼻子要像他,嘴巴像妈妈就好...
他说妈妈眼睛小(一语伤到从小到大都被说眼睛太大太像西方人的妈妈了~)
不知道是什么逻辑......

个人认为我俩未结婚前已经不断地被说很像脸
其实像谁都没关系吧!
最重要小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一说到这肚皮又被猛踹一脚
欲哭无泪的当下又觉得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