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4/2

孩子的成长过程中
是我忽略了他?还是有其他的原因?
他越来越常出夜街,脾气也越来越暴躁
越来越爱凶人,越来越大男人
我们沟通也出了很大的问题?
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
他认为他没有错不需要改变
凶我是出于他心不甘,不爽,不喜欢被顶
而我
却非常希望他可以以家庭为先,不想他再让别人以他为中心点
因为他已经是个丈夫,是个爸爸,
要有肩膀,有担当
不能再有孩子气
多体谅家人,多想想身边人为他的付出

但是现在,我担心多一点,顾虑多一些,多问了一些
他就开始发脾气,厉声说话
单方面就想到是我不要听他的,或听不到
顾不得是真的很担心想听些安慰的话语
就以恶魔般的表情和说话态度对待
他没想到,我不喜欢这样,孩子在身边,听到长辈这样说话也不好

当了妈妈后真的受了很多的委屈,
得不到适当的体谅,真的很悲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