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16/4 女生啊~~

其实打电话方面我都是非常的不主动
除非我不得不打过去
每次按拨键前脸都是好像吃了世界上最苦的苦瓜一样
再不然就是电话放下跑到远远然后跳~跳~跳~....飘到电话前“冲动”的..“嘟”,哈~拨过去了~
冷~静~
以前严重的经历,就是开始按键前会紧张到哭,哭完了才发抖着继续打 T.T
母后管教严
以往
每次接电话若她在我在身边的话
我说了什么她认为不满意的,一定会被她数落调教
所以打电话,就
最好母亲大人不好在身边听啦~守卫我的言论自由中

(p/s: 现在呢,人是大了,我明白凡事都需要放松,微笑去面对,紧张这情绪在长大了只可以压在最下面,正面的微笑和镇定的心才可以在上面,一直到事情过了,想发泄也要用最快的方式,再继续人生...是的,我也想要有更多的时间,更想要有个人可以随时安抚有刀痕的受伤的心...毕竟,坚强太久还是不可能,我还是一个平凡的人~)

他出坡工作的第一天

被他出发前sent给我的话刺激到
好久好久的终于鼓起勇气打给他
打给他之前准备好要说什么了,真的!真的!
嘟嘟声时还是很冷静的
一直到电话里头.....喂~~
哦不,这把声音....melting
要说的东西都忘了,nooooooo~
那种感觉,就好像考试前记了一大堆东西
可是一进到考场...都忘了
只有傻傻的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的乱答~
what?乱答?对啊...嗯..是 >o<
悲剧


在这之前其实心里一直都想打出这个号码~

姐妹建议说说想打就打啊,打给他就想听他的声音啊,主动是好的,不然以后会没机会
对耶~就想听他的声音,
真的就是很想听他的声音
那把很有磁性
听了会让人想,“我说不下去了,你~就继续说啦~说久一点吧~长一点吧!干脆就讲个故事吧!” 的声音
可是不行耶~我忘了我要说什么,他还得工作
时间不长,就~这样....opps, 我挂了
有很想哭的冲动~我可以再打给你么~可以么?呜~人家真的有好多东西要说...
也忘了亲口说,我很想你....

很想问,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状况发生?我可以再勇敢一点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