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17/4 除了呆还是呆

昨天傍晚有所前几天applied 了的教育中心炸了一通电话给我
通知我今早去面试
呆~
就昨晚,用最快的速度家事所有的都做好了晚餐也乱吃把自己整理干净睡前look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发抖着找一堆资料
一切的关于教育中心面试会问到的问题
被大姐说你太紧张了
哎哟~
怎么那么幸运中了啊~(其实自己并不是很符合中心导师资格的说~)
p/s: 伦家没有一点点的教学经验.....

来不及理会别的事情
我从晚上九点多盯着电脑一直到
资料记录好认定自己准备好了
看右下角的时钟
欸~十二点半了
他...
睡了吗?
自己的事什么都没报告耶~
也想知道他过得好吗?
在犹豫着要不要打给他事,姐进房了
我的手离拨打键仅有几厘米
又一副苦瓜脸对着姐....."姐,要打吗?这么夜了,我怕他睡了~”
“打就打啊!怕虾米?”
“真的,这么夜了..我~”
手指依然在按键的上面犹豫着~
就,忽然,一股力气拍了我的手
oh no~哦~哦~
你这个恶魔姐姐, 下次换你在我面前打电话给你的他我也要你栽在我手里
吼!

真的睡了
声音依然性感
ho la 真的是性感,ok?
不过声音很累,是有点心疼~嗯...
那~我也不能说什么咯~
好好睡吧~


好,话题转回来,今天面试还不错
老板亲自面试,看他样子对我的第一印象还不错吧,呵呵(我猜啦~)
可能是因为早上,里面并没有学生,就只看到中年老板和一位胖胖可爱的秘书
面试过后他建议我明天再到中心去试课
很紧张,真的
明天的成功或失败
我只有尽力了
 P/s: 老板脸看起来严肃我怕...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