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20/4

口破掉真的很痛苦的说

话说18日当天因为工作我喝水的分量比平时喝的更少
出去接学生时又感受热呼呼的天气~
昨天嘴里有几处破掉
痛到我真的好希望这个嘴不是我的
所以今天真的,就像沙漠上寻找水源的人..."水~水~"

一点前喝掉了1500ml @.@
我不是故意的~

看书看得累了
我爬上来这里写
却不知道要写啥 XD(那A安捏?)
再想想,下午好像没有给他一则短信
又是类似一厢情愿的短信哈哈哈哈
如果左边心房有我的话
那就真的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
唛激!!
我真的不勤力
现在发送?
好呗!当然!!!!!!
希望他不会觉得烦
因为我所写的都很不sweet
可能还会闷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