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想不出标题

前几天跟姐约定好我们的空的一天去城邦
寻找这一本书

《一離開學校就應該要知道的生存辭典》

经报纸介绍,它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本书

也因为只有那里才有折扣  XD

今天终于有机会啦!不过由于姐的手受伤,司机还是我呵呵
姐说妈交代的事做完我们直接去
“不,我们去诊所先,你伤口一定得洗!”

哈哈哈~想逃避?大姐求饶,不过车是我控制的,你没得抗议 =P

那边离我家真的好远哦~我们花了45分钟才抵达
其实这是我头一次驾到这么远的地方,心里超紧张,手都快结冰了
结果一进去问,店员告诉我们  “书卖完了”
有很想哭的冲动
不过店里设计,装饰,还有书书书书书书~
根本就来不及想那
我告诉姐:如果有人送我一间像这样的书店,我一定把店关了自己关在里面啃书
被亏疯了哈哈哈哈哈

没啦~可是店里的condition真的好舒服,天堂耶 ~
飞来飞去后,也发现有好多书都好棒,好想把它们都带回家
不过那对我来说当然是不可能 (穷啊咔咔咔咔~)
后来我还是很冲动的买下了一本最吸引我的书------《趁一切还来得及》___韩梅梅
小说方面,我真的很喜欢看跟家人之间的爱有关的

至于起先想买的书,先放着吧~(真的很想要 T.T)

回程,我说,我会找一天再回来这里,花上一整天看这里的书,一直到店打烊
(我说真的!)

================================

第四天了
真的不知道他还好吗?
某种原因,他没能恢复我,就只有我像傻婆一样单方面发送短信 XD
没消没息真会让人开始有小担心
不敢想他到底有没有想我
(就~只是因为自己认为自己给人的印象都不会很好)
但写这篇东西的人想念他
嘿~
有照顾好自己吗?
有吃好吗?
有睡好吗?
有很想念家里的爸爸妈妈吗?(当然要!)
工作一切顺利吗?
心情如何?
(其实这一切在前几天打电话就想问,但就是问不出,感觉好失败~~~)



P/S: 我很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